《合理安排暑假生活》晨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一学期又结束了,同学们在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中迎来快乐的暑假生活。那么,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该如何安排呢?2019年6月24日早晨,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晨会上,二年(5)班的王诺妍和姚诗妍小朋友为附小的小朋友带来《合理安排暑假生活》的晨会讲话,为大家提供了五条建议。第一,我们应该提前制定一张暑假生活作息表。第二,我们应该保持早睡早起的作息习惯。第三,我们应该培养自理能力,承担一些家务劳动。第四,还要多阅读。

最后,运动锻炼强身健体!她们讲得有声有色,在教室里的同学也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卓雪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