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宣传进社区 传承文明共努力
【发布日期:2017-06-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了全面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城的良好氛围621日上午,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德育处组织教师们来到城厢区兴安社区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社区入户宣传活动。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的教师向居民、临街商铺发放《莆田市市民文明手册》共计100余份。在入户过程中,教师们向居民讲解了“创城”的意义,使居民群众充分了解到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教师们还倡议居民支持、配合创城工作,并引导居民们从细微处做起,争做文明人。

一位退休在家的受访居民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莆田市市民谋福利、为莆田市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一名市民,要积极从‘不随意丢弃垃圾’‘ 文明出行’等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使创城知识深入人心,让居民们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了解到创城与自身生活的息息相关。(张国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