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扎实推进党员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227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守初心 强使命 促提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欧争青为大家上题为《学党史定信念 明方向》的党课,强调要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念明方向。开展党史学习和宣传教育,是我党的光荣传统,也是立党治国的基本前提和要务。知党史,更是党员干部的天职与本分,是社会各阶层加强爱国爱党的重要内容,对于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对于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更要发挥校园教学主阵地的作用,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党史宣传和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在学习中继承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普遍反映表示,当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要着眼于体现时代精神,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升华人生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走好人生路,实现人生价值。(文:林灵  图:林鸿音  审核:陈俊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