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支部举行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1214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严’字当头 把好党员入口关”为主题的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争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按月足额交纳党费。

通报上个月《学习强国》党员学习情况后,欧争青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就张国强同志加入党组织的申请进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张国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进入了第三项议程:欧争青书记上党课,题为《把好党员入口关》。欧争青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要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实现党员队伍的合理化和常态化发展。(文:薛碧霞  图:林鸿音  审核:陈俊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15 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

闽ICP备15023619号

闽公网安备 35030402009136号